close

  

天空1.jpg  

上星期天的下午到小巨蛋溜完冰之後,天氣赤炎炎大家都在找避暑的地方,所以大夥就決定要衝來桃園大古山吃晚餐看夕陽,到達目的時候大概才四點多,太陽還是依舊大,然後到停車場後需要再爬一點點階梯就能到目的地。

進去.jpg  

外面溫度很高,所以原本期待一進來會有透心涼的冷氣,結果...竟然沒有讓阿柳兒小失望了一下

但沒有關係,其實坐下來後有大電風扇還有自然風的吹拂下,對於我這個超怕熱的人其實覺得還OK、涼涼的

雖然裝潢簡單,但天花板挑高、場地很寬廣,讓人一進入是舒服的感覺,由於窗邊都坐滿人所以我們就挑裡面一點的地方坐。

戶外.jpg

還有戶外位置可以選擇,適合晚上、天氣較涼的時候,不然真的坐下去就變人乾了 接著開始點餐,各位~我忘記拍菜單,所以可以上官網搜尋一下

干貝魷魚圈套餐.jpg  

 這是干貝魷魚圈套餐,基本上海鮮分量滿足和新鮮的,味道也不錯,配菜有肉球、炸牛蒡、類似寒天的東西加上酸酸的醬汁、果凍、味僧湯。(價錢三百多,沒拍到菜單的後果...)

新疆孜然套餐.jpg  

新疆孜然套餐,套餐的配菜都是一樣,個人覺得這道超下飯,孜然粉也夠多適合口味較重的人(我我我~~!)

咕咾肉套餐.jpg  

咕咾肉套餐,這是我點的,吃起來酸酸甜甜,就是糖醋豬肉,這道我也滿愛的,很下飯喔。

沒拍到飲料,簡單介紹一下我們點的,鮮芒汁、芒果冰沙、巧克力冰沙,個人覺得喝鮮芒汁不如喝芒果冰沙比較好,

可能味道比較濃郁吧。


 

駐唱台.jpg  

駐唱台,只有周六晚上時段有歌手來唱歌,所以喜歡聽音樂邊享受美景的人,可以星期六晚上來。

接著差不多要迎接夕陽,我們就問店員方不方便移到二樓,店員也很好就讓我們換了2樓.jpg  

   二樓位置更多更寬敞,視野真的超好,喝著飲料、自然風吹來享受眼

   前美景,還有好多飛機大概五分鐘就會經過一架,真是令人放鬆

夕陽.jpg   


 

heart.jpg    

夜漸漸深,led燈亮起

4人 (2).jpg  

這是我的冰友們啦~

名片1.jpg  

假日如果想要吹吹風、放個空、看夕陽的朋友們,不管是情侶、家人還是朋友聚會,海灣天空給大家參考一下

第一次寫文章,知道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,有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涵跟指導


 

店家詳情海灣星空

  地址:桃園縣蘆竹鄉山腳村7鄰山腳81-6號(大古山上,近南崁)

  電話:03-3243-456

  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15:00至01:00

            周六日    11:00至01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