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 

  來到花蓮,炸彈蔥油餅怎麼能不吃呢?

到的時候才1點半左右,就這麼多人了

要在大熱天排隊,有種想抓狂的感覺,

但就是沒辦法,就愛吃呀

3.jpg  

說到前陣子,鬧很大的餿水油事件,很多店都趕快拿出證據澄清自己,好讓消費者放心,

老牌炸彈蔥油餅就是採用自製豬油、植物性油,下去油炸。

就在同條巷子內,靠近巷口的地方,

也有另一家炸彈蔥油餅(黃色發財車),也是滿有名氣的。

4.jpg  

好,其實我只是想表達價錢而已,大家可以略過我。

好像有漲價,之前看的時候加蛋25元,

不知何時又悄悄的漲價了 

2.jpg  

YA~終於快輪到我了

麵皮桿好放到油鍋裡炸,在打蛋進去,

滋滋作響得聲音 

口水要流下來了~~

6.jpg  

這裡跟他點餐,如果蛋要全熟要告知他,

不然他就是蛋黃沒熟

5.jpg  

好多電視台都曾經來採訪過,可見應該是滿厲害的


11.jpg  

挖塞,買完後面還有好多人

7.jpg  

總共買了四個,兩個辣,兩個不辣

8.jpg  

OH...天哪!那時候一定是餓昏,想吃到了不行,

所以這張照片手抖沒有對到焦,不好意思阿~~哈哈哈

我喜歡他的餅皮,越嚼越香,咬到蛋時,蛋黃都爆出來了,

搭著餅皮吃,很順口

我愛加辣的,怕辣的人,我覺得其實不會很辣,

吃起來只有辣的香氣在而已,所以別怕。

整體來講,我個人覺得很好吃,改天有機會來花蓮,阿柳兒還是會想再來老牌吃。

推薦給各位囉

9.jpg  10.jpg   

他還可以宅配生麵團喔,喜歡的人可以訂訂看。


 

地址:花蓮市復興街110巷2號

訂購專線:0955-282-038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0927-111-597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